秋雨楓紅

目前萌靖蘇誠台凱歌及一八越端等茗巍瀾朱白

難道對人好也錯了嗎?
我是不太會說話表達(雖然我扮演蘇哥哥,但是個性比較像靖王殿下)你可以說我是魯莽任性,但是我是對我好的人,可以付出比對方百倍的好,我的腦筋直,想要跟你交朋友會一步步接近,我是沒那個腦筋在跟你耍心機,我已經很高冷,沒想到對方比我更高冷,有些事是我錯,誰知道你有那麼多雷區!?
我只為自己想,沒錯!是我想太多,幫你買東西(那個易碎物品,我還特地手提帶上飛機,小心翼翼從上海帶回台灣)我有那個義務幫你買嗎?下次我真的只幫親友買,其他人就免了!免得我又一次次受到傷害。
放心,靖蘇凱歌圈很小(尤其是灣家)我們還會有江湖相見的一天。
我不能再難過憂鬱,會影響我的病情慢性火寒毒(乾癬性關節炎)又要發作。(╯_╰)

评论(5)
©秋雨楓紅 | Powered by LOFTER